這幾天因為跟老公吵架的關係

所以我沒有煮全家的菜  我只煮我跟小孩要吃的

簡單輕鬆多了 也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了

但是我也看到我公公一大早去買菜 趕著煮飯給小嬸吃

趕著要拜拜 忙裡忙外的 進進出出的  下午還幫忙看孫子  因為小嬸去逛大買家

忙到4點左右 其實我看了還滿心疼我公公的  但我也要堅持不幫忙

因為我也想讓他知道 我以前做的 忙忙碌碌的 沒人感激  累也無處去訴

有這樣的傻媳婦還要罵 那就讓他辛苦吧

也許上輩子欠他的已經還完了  所以心疼規心疼 但也是他自作自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