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高雄看剛生完女兒的小嬸   一開始還滿快樂的

直到他爸爸說要幫她做45天的月子  免的以後腰酸背痛的等等

我就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我想要有爸爸疼(不過我爸已經過世快30年了)

甚至想到我公公提著營養食品去看他  

但是當時我生孩子並沒有來看我  (難產住院15天也沒來看一下 更沒有營養品)

吃醋不平衡的感覺跑出來了

我跟老公說:老公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如何不去想呢

小叔小嬸只是想到自己要顧好

但是我當初坐月子還想著公公小姑小叔小嬸他們要吃什麼

我根本不敢去住月子中心  我還請人回家幫我做月子

煮飯給大家吃 費用自己出食材費用也是

我公公也沒包紅包給我喔 也沒有出小姑小叔小嬸的菜錢ㄛ都沒有

只有我跟我老公傻傻的付出(11年如一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