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希望

捐100本書給我兒子我女兒的班級學生

 (用幫忙代製護唇膏赚的一點點錢來買書的 

所以好多媽媽就請我幫他們代製

總共有6個護手霜跟21支護唇膏呢)

特別感謝格有玫子兔的熱情贊助呢

因為要提升兒子的閱讀興趣 所以捐書給他們班

讓同學也愛看書 兒子就更愛看書 環境影響很大喔

每個星期二跟五我都會到學校當讀經媽媽

我會帶我家的書借給班級小朋友

也會準備禮物給小朋友如果他們上台講笑話講故事講心得 

慢慢的半年下來 每次去他們班級都人手一書真感動

而且最近他們開始看哈利波特還有一些小天下出版的小說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