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第三燙

第一次燙頭髮約20年前 當時我妹學美髮

我是他的第一顆頭(膽子夠大)

結果我變成非洲頭  嚇死人了

拍照後 趕緊洗直  結果頭髮分岔 最後剪成男生頭

隔天是大一新生訓練  被人學弟學弟一直叫   我說我是女的

根本沒人信 還哈哈大笑

第二燙  幾年前吧 變成張君雅小妹妹 

 走到哪裡每個人都開心 只有我不是

甚至當時我還常被捏臉頰 妹妹好可愛喔

第三燙 今晚突然想到等小孩下課 原本想去讓別人洗一下頭

結果電了頭髮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的小孩從頭笑到尾 他們說 好好笑喔

我的天啦 難道我的頭只能娛樂別人嗎?

管他的 其實我自己開心就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